执业技能大赛
第九届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

      “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学术年会”即将于2018年7月13日至1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议期间我们将举办第九届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每一次的执业技能大赛是我国在临床一线睡眠医学医、护、技执业技能的大比拼。睡眠医学是一个多学科的新兴专业,因此参加历届比赛的队员们均来自不同的专科、不同的医学背景,但大家都带着共同的目标——展现我国睡眠医学临床技能的风采!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主要从睡眠医学相关专业知识、专业技术等多角度、多方位的对参赛人员的技术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考察及评比。本次执业技能大赛已是第九次举办,因往届报名参赛的队伍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提高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的计划性、科学性、公平性、严谨性,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讨论,在比赛前设立预选赛,经过预选赛选拔最终确定进入决赛的9支参赛队伍,于7月13日晚沈阳进行现场比拼。本次大赛由北京凯南倍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

一、预选赛报名要求及时间

1、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地区或单位的形式进行报名参赛,三人为一组,参赛队员必须是长期在睡眠中心工作的技术人员,可以以单位或者地区进行组合报名,需填写工作单位、工作科室、联系方式、邮箱等。
2、 所有参赛队员,在2018年7月13日上午9点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预赛,预赛形式每名队员进行现场答题(30道题/人),每支参赛队伍的三名队员的分数相加后的总分作为这支队伍预赛的最后得分,根据预赛结果评出当晚进入决赛的九支参赛队伍,如遇总分相同,根据参赛队交卷的时间评出进入决赛的队伍。
3、 由组委会审核评选后,评出进入决赛的队伍将在2018年7月13日中午前由大会组委会向参赛者发送参赛邀请函,参加当晚的第九届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二、本届大赛比赛奖项
1、 最佳形象奖
2、 以现场评分评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 最佳个人表现奖
获得比赛奖项的团体或个人都将在比赛结束当晚进行正式颁奖,获得冠军的队伍和个人单项奖的队员需要在会议闭幕式上参加大会颁奖。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张玉焕  13381088270
王    莉  15011278781
E-mail:casm2014@126.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13-1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0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