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 解放军沈阳军区总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主题为“多学科协作,大力推进我国睡眠疾病诊疗规范化”的中国医师协会第九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7月13日至1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

        本次年会将邀请美国梅奥诊所心血管及临床转化中心Somers教授、美国西北大学Phyllis C. Zee教授、美国Marc Richard Moeller教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陆林院士、北京协和医院肖毅教授等国内外睡眠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分别从睡眠障碍与心血管疾病关系研究、生物节律与睡眠障碍、肌功能治疗在儿童OSA筛查、预防、治疗和逆转的研究、OSA与老年痴呆关系的研究、睡眠低通气疾病诊疗新进展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国内外睡眠医学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

        本次年会将秉承一如既往的办会宗旨,坚持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原则设置精彩学术版块。会议设有呼吸内科分会场、精神与神经科联合分会场、耳鼻喉与口腔科联合分会场、儿科分会场、外科减重分会场、中医分会场、基层工作委员会分会场、青年与英文分会场、睡眠监测及治疗技术分会场等。更有精品病历秀、青年医师硕博论坛赛、睡眠医学执业技能大赛、大师论坛、优秀病例评比等多种形式,让参会代表高效充分地汲取学术精华。本届学术年会涵盖了睡眠医学各个学术领域,全方位体现多学科协作,推进睡眠疾病诊疗规范化的年会主题。这将是国内睡眠医学界学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也是推动中国睡眠医学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睡眠医学同道广泛参与的业界盛会。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道及相关学科的精英们踊跃参会,共同感受一场精彩的睡眠医学专业学术盛宴。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13-1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0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7月13日